喵星人愛貓成癡

20180310
愛拔醬連三!
最近我的腦洞大開來隨便寫寫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覺得人總是要有一點異常。

對,異於常人,或許用到這個詞有些誇張,更該說身為人都有瘋狂的因子在,只是被冷靜的壓抑著。

就如沒有人是完美的,抑或說沒有人應該是完美的,看到完美崩盤的時刻是我的惡趣味。

愛上一個人無法携帶理智,不可能規規矩矩一切都照著套路走,總是會有幾個時刻他做出旁人未察覺的小動作、小眼神擊中了你的心,那一刻你陷入癲狂。

我渴望看我的愛人崩潰無助的樣子,如果這一生有機會看到。

該說他太完美了嗎?在各方面處世八面玲瓏,永遠能夠讓人放心的存在,但太安定了!讓人或者說讓我感到有些無聊。

總想對他惡作劇,喜歡看到他慌張無挫、無所適從這樣子,但我的愛人能在下一個分鐘,局面再次被他掌控。


是夜晚。
在幾萬人面前,我們一起穿辣妹裝,頂著厚重的假髮閃亮登台,引爆全場尖叫,場內的熱度達到最高點。

他穿綠色豹紋裝露出半截大腿,及地桃粉色的長髮在我面前搖曳,我不禁向前一踩,啪嗒一聲,只見假髮硬生生斷成兩半。

他一愣,摸了麼自己的頭確定假髮還在,向左轉望著我再看看我腳下那團桃紅的髮,媚人的大眼朝著我一瞪,下一秒瞬間眼神就變得無辜。

「大野桑,你為什麼要踩到我的頭髮~!?」嬌媚迷人帶點撒嬌的嗓音。

「欸~那是翔醬的錯吧,為什麼頭髮要在我前面讓我踩?翔醬你這樣子讓美術組很可憐喔。」全場哄堂大笑,他低頭展開一撇微笑不讓別人看到。

「所以這是我的錯嘛!?」他噘起紅唇表示不滿,此時此刻多想直接吻上他,讓他閉嘴、讓他臣服。

一旁嗑瓜子的弟弟們適時的圍過來要他道歉,他心不甘情不願地道了歉,結束這場我有心造成的意外。

末了,他直視我的眼,神情帶著挑釁。

唉~是呀,又著了他的道,真正為他痴狂的人是我,我就是愛他!
畢竟愛上一個人是如此瘋狂異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一張翔桑桃紅假髮被踩斷在智腳前的生寫照,一直腦補的結果。
原本想讓翔醬手足無措,但寫寫就變成帶點狡猾壞壞惹人愛,怎麼會這樣?哈哈哈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