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愛貓成癡


💙❤️阿布太太的新書💛💚💜

《我小小的感想》


先說封面都太美了!!
本篇的封面自然不在話下,
購入特典都讓人心花怒放
(還有小小害羞一下
每個繪師的翔君都好魅惑💘

阿布大神(真的只能這麼稱呼!
寫的真的是精彩絕倫!絕無冷場!
到底是看了多少資料可以把肉寫的這麼生動詳細,讓我邊看邊臉紅卻又欲罷不能🤔

整體來說我還是愛山,風組修羅比較注意櫻井老師跟大野AD(面壁中

喜歡翔的高傲自信太吸睛了,全場的嬌點、傲氣十足的存在,但為一人傾心的癡情完全符合任性小妖精的形象。
更喜歡智智總是能把翔的氣勢削弱,壓倒性的霸氣卻又溫柔似水,只愛你一人也只為你一人,看似沒殺傷力卻讓人折服,其實就是愛翔君生氣的樣子!
在看本篇的時候有一點被虐到,但具體說是什麼我不知道,只是有一個瞬間覺得心臟被繃緊但卻很溫暖很有愛,好啦,形容得莫名其妙,結論就是我很喜歡💕

是說阿布的簽名好美喔!

评论